博览会订货会

2018中国浆纸环保专题论坛
时间:2018-08-08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自“十八大”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从认识到实践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和全局性变化。“十九大”报告更是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题,重点阐述了我国生态文明的理念。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在此背景下,中国造纸周系列活动——2018中国浆纸环保专题论坛,将于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院士之乡——浙江宁波召开,时间为“中国造纸周”期间的1111-13日。

 

2018中国造纸周”,系列活动将涵盖:2018中国国际造纸和装备博览会暨全国纸张订货交易会;2018中国浆纸产业形势、市场分析、技术装备、环保等系列专题论坛及研讨会。

 

“中国浆纸环保专题论坛”,由中国造纸协会主办,中国造纸协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和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共同承办,是造纸行业企业环保管理人员的重要年度聚会,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浆纸企业和污染治理装备技术企业,科研机构共同打造的规范、专业、权威的环保政策解读、环境管理制度落实、污染防治技术交流推广的重要平台。

造纸行业多年来一直是环境管理的重点行业。针对造纸行业目前面临的环境治理形势和任务,“2018中国浆纸环保专题论坛”将邀请国家环境管理部门、业界权威人士对环保政策以及未来环保管理及政策发展的趋势进行解读;邀请排污许可相关专家,从操作层面落实环境管理要求;邀请相关造纸企业和污染治理技术研发企业,介绍先进经验和技术,介绍当前企业面临环保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中国造纸协会环保委员会成员、国内外制浆造纸企业、污染防治技术研发企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参与“2018中国浆纸环保专题论坛”。

 

论坛详情和最新进展,请关注

中国造纸协会网站:http://www.chinappi.org

中国造纸协会微信公众号:中国造纸协会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网站http://www.qgyhbs.com

会议垂询:

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张亮 13241862441

                                                                董妍 1355235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