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造纸协会代表参加金砖峰会系列活动
时间:2017-09-11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8月31日至9月4日,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在上海和厦门召开的金砖国家峰会系列活动。
    8月31日下午,赵伟理事长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农业经济小组组长,主持召开了农业经济小组年度会议。农业经济是金砖国家合作的重要领域,与会成员积极讨论,对金砖国家农业经济合作方面提出许多宝贵意见。9月1日上午,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会议上,赵伟向理事会汇报了年度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延伸产业链、拓展发展空间是消除贫困、发展农业的重要途径之一。
    9月3日至4日,赵伟应邀参加了在厦门召开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4日下午,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成员,赵伟参加了金砖国家领导人与工商理事会对话会,受到五国元首的接见。五国元首高度重视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的工作,肯定了中方担任主席国以来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理事会在金砖国家合作中发挥的作用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