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造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扩大)在辽宁鞍山召开
时间:2018-06-05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中国造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扩大)于2018530日在辽宁省鞍山市胜利召开,来自93个理事单位和全国地方造纸协会、行业骨干企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与造纸相关行业的会员单位共计131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主持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造纸协会秘书长钱毅宣读的“中国造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工作报告”和“中国造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182019年度工作计划”;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院长曹春昱宣读的“中国造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理事长王泽风宣读的“中国造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18年度收支预算”;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河南省造纸工业协会理事长耿海燕宣读的“关于吸收23个单位为中国造纸协会团体会员的议案”。

 

本次理事会的另一个重要议题是讨论“造纸原料近期情况及未来走势”,赵伟理事长和钱毅秘书长作为主持人分别组织来自省(区、市)行业协会和中国纸业、金光集团、玖龙、维达、广纸、芬欧汇川、景兴、晨鸣、太阳、华泰、亚太森博、泉林、博汇、江河、银鸽、新亚、恒丰等国内几十家骨干造纸企业的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座谈。代表们对近期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对造纸原料产生的影响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造纸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