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供应专用纸
时间:2016-04-29来源:华泰集团
3月29日,在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举行的招标会上,经过多轮谈判,华泰纸业独家中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专用纸供货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是由中宣部组织编写,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出版,全书准确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观点鲜明、文风清新、可读性强,为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是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
华泰纸业10号机将承担此次专用纸的生产任务。华泰纸业10号机自2014年投资2亿元进行升级改造后,新增膜转移施胶机和涂料制备系统等,能够生产38—80g/m2低克重产品,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确保产品品质方面,由于纸机采用QCS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定量偏差控制在±0.5 g/m2之内,有效确保纸幅纵横向定量均一;纸机配有在线纸病分析监测系统,保证产品零接头,可有效提高印刷效率;纸机的两道高温软压光,可保证成纸两面均一,提高纸张的平滑度。华泰纸业10号机可生产高档双胶纸、无碳复写原纸、铸图原纸、热敏原纸、淋膜原纸等,产品松厚度、挺度、不透明度等均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此次独家中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充分说明了市场对华泰纸业产品的认可,相信通过此次专用纸的供应,也将推动华泰纸业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