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上半年净利大增131%
时间:2016-08-11来源:中顺洁柔
中顺洁柔近日披露2016年半年报告,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77155.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32%,实现净利润10581.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1.08%。
2016年,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现代化产能继续增加,新增产能大于新增市场的容量,未来市场竞争依 然激烈,在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下,过剩产能使得行业增速放缓,生活用纸行业已经走过高速增长时代, 进入中高速增长;整个行业呈现加速淘汰落后产能和产业优化升级的局面,但是生活用纸行业属于民生必 需品,经济的下行对于生活用纸行业整体的消费影响有限。
报告期内,公司新建项目产能释放,销售额持续上升。为提升销售以加快消化新增产能,2016年为渠道建设年,公司不断加强全国主要零售系统的渠道终端控制力,快速扩展开发空白网点以及提升网点的VPO (单店产值);同时,公司加强与直营客户和优质经销商的紧密合作,定期进行生意回顾,与关键客户建 立战略联盟,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洁柔Face和Lotion系列产品为重点,调整品类结构,积极推动了洁柔品 牌的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2016年上半年,公司顺利完成了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 作,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等员工的积极性,另外, 全新营销团队对公司营销组织框架、渠道建设、产品转换与升级等优化举措成效渐显,为适应市场竞争, 成立了全国的营销总部,并且建立了KA直营,GT经销商客营,AFH居家外商销通路与EC电商通路的营销组 织,全方面抢夺市场商机,特别是新成立的EC电商渠道,抓住了当下电商渠道消费的习惯与需求,在业绩的快 速增长与新品推广上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以上4驾马车齐驱的运营组织,使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