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纸业国内最大产能生产基地全线投产
时间:2016-09-29来源:中华纸业传媒
8月25日,维达三江生产基地四期造纸车间9#造纸机成功产出第一轴原纸,这标志着维达三江生产基地年产26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全部投产。四期项目建有造纸车间、后加工车间及水处理中心,包括9号机和10号机两台进口造纸机及相关配套设施,为日后的生产提供先进设备、技术保障。
位于三江镇的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新会分公司,是维达在国内的第9家现代化生产基地,投资30亿港元,以高标准、新技术,分四期建成年产26万吨高档生活用纸基地。其中一期8万吨工程于2012年底顺利投产;二期5万吨于2013年中投产;三期7万吨于2014年下半年投产。四期项目合计共有10台进口造纸机,全部为意大利特斯克公司供货。项目达产后,更让新会公司成为维达集团目前产能最大的单个生产基地。
目前,维达在新会建有3家生产基地,四期工程的全面投产,使维达在华南产能达至44万吨,更好满足华南消费者对维达优质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据之前的规划,今年下半年维达纸业山东莱芜基地还将有一台特斯克纸机投产,年产能3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