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景林纸年产6万吨生活用纸扩建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6-09-29来源:云景林纸
8月30日,云景林纸6万吨生活用纸扩建项目专家论证会暨护理用品专家咨询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工信委消费品工业处、省造纸协会等省内外7位有关专家以及云投集团专家咨询委员会和相关部室领导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云景林纸对6万吨生活用纸扩建项目情况,项目设计单位中国轻工业长沙设计有限公司对6万吨生活用纸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情况的汇报,参会专家和领导从各自角度就6万吨生活用纸扩建项目发表了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云景林纸6万吨生活用纸扩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云南省产业发展规划。项目选址、工艺设备技术方案、安全、环保、节能、市场定位、技经分析评价、投资性价比合理、实际、可行。项目的提出符合云景林纸实际和发展规划,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竞争力和提升经济效益,同意通过评审,建议抓紧实施。专家组还就云景林纸生活用纸市场营销、自主品牌培育、细化产品结构和护理用品开发等方面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