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会订货会

2017中国国际造纸和装备博览会暨全国纸张订货交易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0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由中国造纸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造纸和装备博览会暨全国纸张订货交易会”于2017年11月14日上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先生、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钱桂敬先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潘志勇处长、福州市人民政府杭东副市长、福州市商务局林汉隽局长、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先生及部分参展企业的领导和嘉宾。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开幕式由中国造纸协会秘书长钱毅主持,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致大会开幕词。
 
      中国国际造纸和装备博览会暨全国纸张订货交易会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和权威性的造纸行业专业展会。本届博览会和订货交易会会期四天,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展示了造纸行业新产品、新装备、新技术和新成就。展示范围涵盖:纸浆、纸及纸板、纸制品、机械设备、原辅材料、造纸助剂及相关化学品等,展示面积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00余家,与会代表4万余人。
 
 
    
 
        为丰富大会内容,为与会代表提供更多、更详尽的行业及技术资讯,大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2017中国浆纸产业形势研讨会”。“研讨会”由多场次主题鲜明的分论坛组成,包括“2017年中国纸浆市场形势研讨会”、“中国浆纸技术论坛暨中华纸业浆纸技术论坛”及多场次“新产品、新技术专题发布会”。内容涵盖市场分析预测;权威信息数据发布;新装备、新技术的市场应用及推广等。会议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信息量大,为企业领导层的战略决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对广大造纸及相关产业企业的生产与销售起到了很强的指导作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届博览会和订货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集团公司、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各参展企业的鼎力相助,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