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

中国造纸协会入会申请

    中国造纸协会于1992年成立。它是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并受国务院相关部门业务指导的社会团体法人。

    中国造纸协会自成立以来,伴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制浆造纸行业全面重大调整的形势逐步发展,为推动我国制浆造纸工业高速发展做了大量的有益工作。实践证明,协会在新形势下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造纸协会既是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又是政府宏观决策的参谋和助手。协会的宗旨是为会员和行业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促进造纸行业的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为加强与造纸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促进造纸工业的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为企业服务,为振兴造纸工业服务,欢迎各有关单位加入中国造纸协会。

    有意向入会的单位,请下载中国造纸协会入会申请书,填写相关信息,盖好公章后一式两份邮寄到中国造纸协会会员部。会员部审核后交理事会审议,理事会根据协会章程,批准符合条件的单位加入中国造纸协会。

 

会员部电话:010-68394720           传真:010-6839438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4号月坛宾馆写字楼1330房间   邮编:100037

 

中国造纸协会入会申请书会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