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轻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6-07-04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6月2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轻联第四届理事会。张崇和当选中轻联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文斌、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卢卫生、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国资委人事局巡视员卞卫东及其他兄弟协会、联合会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副会长杜同和、陶小年出席会议。中轻联老领导陈士能、杨志海、潘蓓蕾、张善梅列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钱桂敬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轻联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特邀副会长及秘书长。按照中组部、国资委的批复意见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选举张崇和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按照国资委的批复意见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选举杜同和为秘书长,陶小年、何烨、贾志忍为副会长。
  大会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步正发等同志长期以来为我国轻工业改革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五年多来,以步正发同志为会长的中国轻工业第三届理事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方针政策,在推进轻工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引领、协调、服务”作用,忠实地履行联合会的职责和义务,圆满完成了轻工业和轻工行业组织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这些成就的取得凝聚着各位领导的心血和贡献,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今后工作的榜样和动力。
  中国造纸协会当选为中轻联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参加了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