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四川省造纸学会换届会暨2016年年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6-12-27来源:中华纸业网
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四川省造纸学会换届会暨2016年年会于12月9日在成都召开,同期,还召开了四川省造纸协会生活用纸分会2016年年会。
中国造纸协会赵伟理事长到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做出的成绩表示了感谢,并做了造纸工业2016年产销形势分析报告,对四川省造纸行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山东、广东、河南、江苏、浙江,湖北、福建、广西、江西等行业协会领导到会祝贺,会员企业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经信委轻纺处李途调研员主持,协会第五届理事长、学会第八届理事长李发祥致欢迎辞并做了协会、学会工作报告,会议颁发了制浆造纸、包装纸板、生活用纸生产、生活用纸加工领域的四川省造纸行业2015年度”十强及优秀企业”奖,及四川省本色祝竹浆生活用纸推广特别贡献奖、四川省造纸行业发展贡献奖,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的省行业协会、省学会的领导人,这次换届,协会、学会的领导人都来自企业的负责人,新任协会理事长,四川永丰纸业集团董事长吴和均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就职讲话,感谢会员企业的信任,将不负众望,围绕四川的竹资源优势,在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促进联合,提升规模上下功夫,对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新任学会理事长,四川中轻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斌,对新一届班子的工作重点发表了意见。上届协会、学会理事长李发祥,任两会名誉理事长,罗福刚继续任协会秘书长、学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成都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建雄忍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会议历时一天,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