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造纸协会商品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召开
时间:2017-07-31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2017年7月27日中国造纸协会商品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召开。国内商品纸浆供应商、代理商、贸易商和物流仓储服务商等50多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造纸协会第一届商品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成员单位名单,中国纸浆纸张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文健当选为第一届商品纸浆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厦门建发等十六家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副主任。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商品浆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年度工作计划等议案。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就中国商品纸浆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最后,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商品浆工作委员会今后以开放、共享、协调、服务为宗旨,利用好商品纸浆工作委员会这个平台,加强信息交流,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自身权益,扩大社会影响,推进商品纸浆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