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8中国造纸周之2018中国国际造纸和装备博览会暨全国纸张订货交易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时间:2018-11-23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由中国造纸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造纸和装备博览会暨全国纸张订货交易会”于2018年11月13日-15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13日上午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邢涛处长;福州市人民政府杨小平副秘书长;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先生及部分参展企业的代表嘉宾。

 

开幕式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开幕式由中国造纸协会秘书长钱毅主持,中国造纸协会赵伟理事长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

 

中国国际造纸和装备博览会暨全国纸张订货交易会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和权威性的造纸行业专业展会。本届博览会和订货交易会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充分展示了造纸行业的新产品、新装备、新技术和新成就。展示范围涵盖:纸浆、纸及纸板、纸制品、机械设备、原辅材料、造纸助剂及相关化学品等,展示面积1万余平方米,参展企业1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区及部分境外采购商、贸易商4万余人。

 

本届博览会和订货交易会的举办,得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宁波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各参展企业的鼎力相助。对推动浙江省、宁波市造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带动产业经济和消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