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造纸协会竹浆工作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9-04-19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中国造纸协会竹浆工作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于201941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泰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永丰纸业集团、贵州赤天化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理文卫生用纸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省犍为凤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环龙工业用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银鸽竹浆纸业有限公司、四川天竹竹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华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福华竹浆纸业有限公司、四川眉山丰华纸业有限公司、夹江汇丰纸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高县华盛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造纸协会、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造纸协会竹浆工作委员会吴和均主任主持。中国造纸协会竹浆工作委员会刘文龙秘书长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

 

中国造纸协会赵伟理事长对当前行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进一步发挥好竹浆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建立健全的沟通机制和渠道,并强调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放在解决原料、环保、技术、产品等方面。

 

与会企业的代表就竹片收购、保障林农权益、产品开发、综合利用、环境保护、市场形势、保护行业公平竞争环境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和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建立技术组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竹浆工作委员会吴和均主任总结发言,重点提出进一步发挥好工作委员会的平台功能,努力在创新发展、协调、生态环保、产品、原料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