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赵伟理事长带队赴保定市满城区调研
时间:2020-10-23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10月21日,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赵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钱毅一行4人赴保定满城区调研。分别对河北金博士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港兴纸业有限公司、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大册营水处理公司和长青集团满城热电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同区政府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赵伟理事长对满城区在解决我国生活用纸总量供需方面的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赞同。强调了造纸行业未来发展已从以往注重追求产量的增加转变为满足人们对高质量产品和产品多样化需求的方向,并就“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所关心的问题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满城区政府各部门纷纷表示,将会坚定不移的支持生活用纸企业发展壮大,将生活用纸深加工作为全区两大主导产业之一进行重点培育,下一步将着力打通生活用纸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路径,加快扩编完成京津冀生活用纸科技创新产业园环评,强化技术创新,推进企业兼并重组,加快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在谈及企业破解当前生产经营的困境问题时,提出了避免恶性竞争,互相借势,抱团取暖的思路;希望产业政策保持稳定;同时对建设中的雄安新区发展可能给保定区域带来的影响表示了关注。

 

本次调研得到了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河北省造纸协会会长刘国造、秘书长童欣全程参与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