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赵伟理事长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驻华大使 Analisa Low一行
时间:2022-02-22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2022年2月21日,中国造纸协会赵伟理事长会见了来访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驻华大使 Analisa Low、 驻华使馆二秘 Dwayne Thompson及北京建工集团招商总监崔轶等一行4人

 

赵伟理事长首先对大使一行4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史,协会会员构成,行业发展现状,企业“走出去”发展的意愿等情况。

 

Analisa Low大使介绍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的贸易政策、区位优势、吸引投资的激励政策等,并表示欢迎中国造纸企业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投资。

 

北京建工集团招商总监崔轶先生简要介绍了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由两国政府在加勒比海地区联合开发的首个项目----凤凰工业园区的情况,并希望有投资意向的造纸企业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凤凰工业园区发展。

 

赵伟理事长同Analisa Low 大使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同时针对造纸产业投资关心的一些政策、市场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利用好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合作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