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集团再次投资荆州 建绿色包装纸箱生产基地
时间:2016-04-29来源: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继2014年9月台湾荣成纸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松滋市投资建设荣成纸业再生科技项目后,3月30日上午,该公司又与荆州开发区在武汉洪山宾馆签约,投资2.6亿元新建绿色包装纸箱项目,形成废纸循环利用全产业链,打造高效的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经营体系。
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瑛彬说,“低碳造纸、绿色包装”是荣成集团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2014年9月,企业在松滋市投资建设年产150万吨高档箱板纸项目,建设低碳造纸基地。此次签订的绿色包装项目将与其配套,打造该领域全产业链,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签约得到了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荆州开发区的高效优质服务。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由荣成集团旗下江苏荣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建设,项目选址位于深圳大道附近,占地约90亩,将于2018年3月底前投产,可年产9600万平方米绿色包装纸箱,实现年销售收入3.95亿元、税收2063万元。该项目有低碳、节水、节能等特点,延续了荣成集团“低碳造纸、绿色包装”理念,将与松滋荣成项目配套,实现废纸回收、再生产,形成全产业链的低碳环保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