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和福伊特签订年产50万吨文化纸机
时间:2016-12-27来源:中华纸业传媒
近日,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福伊特公司在山东寿光正式签署合同,福伊特将向晨鸣纸业提供一台PM7文化纸机。PM7是自福伊特向晨鸣纸业供货以来为其提供的最大幅宽和最高车速的文化纸机。
PM7将安装在晨鸣纸业位于山东寿光的工厂,并计划于2018年6月开机运行。福伊特和晨鸣纸业的合作已有14年历史,此次晨鸣纸业再次向福伊特订购纸机,体现了客户多年来对福伊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认可和信赖。
PM7设计网宽10.5米,卷纸幅宽9.85米;设计车速1800米/分钟,工作车速1700米/分钟;定量范围60-140克/平方米;年产量达51万吨。根据合同,福伊特的供货范围包括纸机、母卷输送系统和2台复卷机。其中,MasterJet流浆箱、DuoFormer TQvII立式夹网成型器和NipcoFlex靴式压榨等技术在保证最佳成纸质量的同时,可帮助降低能耗。此外,福伊特还将提供技术成熟和先进的福伊特自动化系统,例如集散控制系统(DCS)、纸机控制系统(MCS)和质量控制系统(QCS)。